举了个栗子

优质好渣渣:

巴卫 CN  安瓶  

PHX   染哥

给铌铌的生日贺图,今年是第三年了。

分开的日子比在一起搞机的日子长太多!!!但是最好最珍贵的机油仍然是你~ ww 可以不保留的说家里的烦心事,连自己都吓了一跳,我从来都不是喜欢说心事的人,挂在嘴边说的事往往都不是住在心里的事。谢谢你,可以陪我说说心里话。

反正你看不见这里的话哈哈哈我才不要说这些话给你听呢!!!

 

明天的试讲很重要,我也是第一次在课堂上讲课,周围已经签约的同学也都没经历过,想想有些害怕,但是一开始可是根本没想到梦想的学校会收了我的简历,也没想到会过了第一次的讲课,所以即使没录用,也没什么遗憾了!可以的话真想到那个玻璃房图书馆坐一坐,雨天也好晴天也好,一定非常棒!

不说了,继续练习讲课,明天加油!!!寿星公保佑我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

热度(15)